close

前情提要

奈布:傑克~
傑克:嗯?
奈布:手杖跟我你選擇哪一個
傑克:…
奈布:…
傑克:奈布
奈布:你為什麼要停頓
傑克:…
奈布:傑克~
傑克:又怎麼啦
奈布:面具跟我你選擇哪一個
傑克:面…奈布
奈布:你想說面具吧…(離婚

卡爾:約瑟夫
約瑟夫:昂?
卡爾:我跟相機…
約瑟夫:卡爾
卡爾:你選哪個…
約瑟夫: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
卡爾:知道了…(害羞
卡爾:約瑟夫,那我和你的刀
約瑟夫:(吸氣)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卡爾、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、Mua!
卡爾:嗯……(臉紅

正文

卡爾:我…謝謝你
約瑟夫:不用謝,我選你是理所當然的嘛,抱一個
卡爾:(轉身)這裡人好多…
約瑟夫:(從後面一把抱住)沒事的,我就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
卡爾:嗯…(低頭)我…我喜…
約瑟夫:嗯?卡爾你說什麼?(把下巴放卡爾腦袋上蹭)
卡爾:…那個…今晚我洗衣服…
約瑟夫:你本來不是要說這個吧(笑)
卡爾:又怎樣!(紅著臉轉身面對約瑟夫)
約瑟夫:(一把抱住)我也喜歡你,卡爾
另一頭的奈布跟傑克
奈布:傑克你個大豬蹄子!來看看人家約瑟夫是怎麼回答的
傑克:來了來了(霧隱中)
奈布:傑克你人又跑到哪裡去了,不是讓你過來嗎!
傑克:我在你後面
奈布:你是不是又隱身了(發覺旁邊伸手不見五指的霧)
傑克:(一把抱起奈布解除隱身)
奈布:傑克你…你在幹嘛(掙扎)
傑克:別動,我的爪子會傷到你的
奈布:那你把我放下(繼續掙扎
傑克:我不(低頭深深吸一口奈布
奈布:(瘋狂掙扎)
[求生者 奈布掙扎成功]
[求生者 奈布已被抱起]
傑克:不要動,你不是讓我解除霧隱嗎
奈布:是沒錯啦…
傑克:那就在我懷裡乖乖的躺著吧,走,回家
奈布:走什麼走,你還沒看人家約瑟夫是怎麼撩卡爾的!
傑克:(放下奈布,不屑的瞥了一眼電視,一爪打爆)看不了了
奈布:…有你這麼暴力的紳士嗎
傑克:(抱起奈布)只有奈布才有資格見到最紳士的我,走吧,回家吃飯囉~

arrow
arrow

    狮砸火焰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